榆林一女子诈骗13万元被延安警方抓获

发布于:2020-03-25 18:44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浩楠 王强

  近日,宜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涉疫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9起,涉案金额13万余元。3月15日,宜川环东社区居民赵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口罩时被骗1万元。接警后,宜川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以合成作战室和云岩中队为主力的专案组,展开案件侦查。

  经过侦查,3月16日晚,民警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专案组民警连夜出发,辗转榆林榆阳、横山,延安宝塔、吴起等地持续搜寻,于3月17日18时许将流窜至吴起县城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女)抓获归案,同时缴获作案用的手机、银行卡等物品。办案人员通过深挖,又侦破了浙江、江苏,陕西铜川、延安等地同类案件8起。

  经审讯,朱某对自己在网上发布虚假口罩销售信息、骗取受害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