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组织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于:2020-03-25 18:49   来源:宝塔区人民政府   

  3月23日上午,宝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振渊主持召开组织系统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宝琴、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旭东指导会议。组织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景堂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组织系统“以案促改”工作。

  何振渊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组工干部提出的“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为鉴,自觉划清界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何振渊强调,要汲取深刻教训,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对照冯振东案、祁玉江案深挖根源,从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责任落实等方面剖析反思,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作风上的“老实人”。要狠抓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以案促改任务落实,聚焦“九个查一查”要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面,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条一条去落实,确保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震撼、行为上立规范、工作上有促进。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领导带头、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把“以案促改”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结合,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用工作实绩检验“以案促改”成效。

  高宝琴、张旭东分别就贯彻落实区委要求,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