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荣在调研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攻坚克难 确保高速公路如期建成投用
发布于:2020-06-29 09:52   来源:延安日报   

6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深入宝塔、黄龙等县区调研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延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徐新荣先后来到延安东绕城、延长至黄龙、黄龙至蒲城等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对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徐新荣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效施工期,优化施工组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守生态红线,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生态保护,加快生态修复,把项目建设对生态的影响降到最低。各有关县区要加强政策宣传,做扎实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环境保障。要建立健全企地沟通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共同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努力让老区人民出行更便捷更安全、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