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荣在调研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时强调

坚持超前规划加大工作力度 着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
发布于:2020-06-30 09:33   来源:延安日报   

6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在宝塔区、高新区、新区调研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超前规划、加大工作力度,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加快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着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委常委刘景堂、刘晓军一同调研,副市长杨光远参加座谈会。

徐新荣先后来到宝塔区青化砭物流园区、高新区利源物流园区、新区B型保税物流中心,实地了解规划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加快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补齐开放不足短板的具体行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把这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徐新荣强调,要树立战略眼光、世界眼光,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为未来发展留下空间。要坚持系统谋划,推进多规合一,优化空间布局,集约节约利用资源,做到“一个平台、一张网”。要分清轻重缓急,坚持基础设施先行,统筹铁路、公路、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发展奠定基础。要抓住用好国家政策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延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