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考场外
发布于:2020-07-09 15:16   来源:延安日报   

延安中学的老师为考生加油鼓劲
    

带课老师叮嘱考生注意考试事项

延安一爱心餐饮企业免费为保障高考的工作人员提供午餐

家长的微笑是对孩子最大的支持

家长与孩子交谈

特别的文化衫, 特别的爱

交警在考试区域指挥交通
    

爱心企业为考生提供后勤保障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全社会,更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除了十年寒窗、孜孜不倦的莘莘学子这些“主角”外,无数家庭为这场“高考”更是倾注了大量精力和心血。孩子们进入考场,家长在考场外默默祝福,静静期待,希望金榜题名。尤其是当孩子们走出考场,广大家长给予孩子们最温暖、最贴心、最关怀的微笑,这个微笑是给孩子们最大的鼓舞、最好的支持和最高的褒奖。

公安、交警、特警头顶烈日、冒着酷暑站岗值勤,指挥疏导交通,维护考场周边秩序,为考生保驾护航。卫健、教育、城管、市场监督等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监督检查等工作。带班老师、带课老师将考生送至考场大门,叮嘱考生注意考试事项,为考生加油鼓劲,引导考生轻松赴考。运管部门协调全市公交、出租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众多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提供饮水、文具、药品等服务。各类媒体通过各个端口、各种平台,第一时间发布高考消息,播发高考期间的暖心事、热心事、贴心事,为高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件件、一桩桩、一幕幕……这爱的瞬间,温暖着延安这座具有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魅力之城。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