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荣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于:2020-09-11 09:32   来源:延安日报   

9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来到新区江苏中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教师,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副市长张建波参加。

新区江苏中学校长黄文武,教师李宏伟、孙勇不远千里来延支教。徐新荣对他们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老区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精心照顾他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良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希望他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江苏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带到延安,把好品德、好经验、好作风传给年轻教师,让老区孩子能够接受良好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徐新荣与优秀教师代表张延翔、刘来喜、张莹亲切交谈,对他们的教书育人成果给予肯定。希望他们传承弘扬延安精神,不断加强修养、提高本领,以模范言行影响带动学生,为延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新荣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思政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大投入支持力度,满腔热情关心关爱教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