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调研南泥湾开发区建设情况
发布于:2020-09-24 09:35   来源:延安日报   

9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调研南泥湾开发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南泥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金根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阚延军、白小平、裴小元、彭安季、杨东平,秘书长董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高坊村农家乐、八路军炮校旧址、湿地公园、大生产广场、南泥湾359创业基地等项目,详细听取了南泥湾开发区的生态治理、基础设施、民生工程、教育培训、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报告。

调研组对南泥湾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开发区定位准确、布局科学,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招商引资成果显著、主导产业蓬勃发展、民生福祉明显提升。

姚靖江指出,开发建设南泥湾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构建全域旅游格局和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快延安经济转型、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发区管委会要牢固树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优化提升项目规划编制,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