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延安市检查验收普法工作
发布于:2020-09-24 11:06   来源:延安日报   

9月22日至23日,由省司法厅副厅长李艾平带队的省“七五”普法验收第四组来我市检查验收普法工作,并听取我市相关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家富一同检查验收并出席汇报会。

省检查验收组先后前往延安城投、宝塔区城市运行管理融合指挥中心等企业、学校、社区、行政执法单位、司法机关和法治文化阵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检查验收我市“七五”普法工作。

袁家富指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全市群众法治意识和观念日益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今后要以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为契机,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努力争创全国普法先进城市“四连冠”。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深入推进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标准抓好“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要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形成各负其责、各尽其能、齐抓共管的普法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普法平台建设,加大县级法制宣传教育中心建设力度,广泛应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普法宣传,打造具有高科技元素的法治文化阵地。要抓好重点对象普法,全面推进学法用法工作,提升法治素养。要巩固法治实践成果,推进提升“十个没有”平安建设、“两说一联”等延安特色品牌建设工作,加强法治文艺作品创作力度,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奋力谱写延安普法新篇章,为法治延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媛